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4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编辑:徐峰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22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研究工作部《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为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应届硕士生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学院于2024311日上午分别在312会议室和305会议室举行了2024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预答辩委员会由李浪教授、焦铬教授、赵辉煌教授、田小梅教授、邓红卫教授、梁小满教授、朱贤友教授、郑光勇副院长、陈中博士、林睦纲博士组成,15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均参加预答辩,部分在读硕士研究生旁听观摩。

预答辩报告会过程中,研究生依次从论文选题的来源、理论和现实意义、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的具体章节内容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详细阐述。

预答辩专家们对学位论文严格地逐一审查,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详细的标注,明确了修改的方法以及正式答辩中应注意的问题。专家们细心指导,严格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答辩学生和观摩学生均受益匪浅。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预答辩,我院2024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毕业的重要环节之一,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起到关键作用,并对22级与23级研究生的学习论文构思与写作起到促进作用。

第一组预答辩会现场

 

第二组预答辩会现场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