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科学院“党课开讲啦”

   编辑:徐峰    发布时间: 2022/11/07 17:38     来源:     点击次数:

 

说明: C:\Users\Joe\Documents\Tencent Files\457406\FileRecv\MobileFile\80C3BFA61AA8DFF66825884F4375DE0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学院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我院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结合学校《关于转发<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等两个文件的通知》精神,经我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11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何志红在312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开展了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导读”的微党课,正式拉开了我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何志红书记首先从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政治意义、内在的理论逻辑、彰显的历史主动精神以及学习了解著作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等四个方面,向我院教师阐述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著作。

随后,何志红书记对我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生活中务必做到把对党的忠诚融入灵魂、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群众冷暖尤其是学生冷暖放在心上、把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