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正文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 我院开展 “党建引领志愿行,同心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唐山山    发布时间: 2024/03/21 16:44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衡阳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我院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我院开展“党建引领志愿行,同心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志愿服务、下寝宣传等具体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谱写衡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模拟问卷“你问我答”调查

  3月17日16:00,我院开展文明创建走访宣传活动,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寝室楼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开展模拟问卷“你问我答”调查,向过往同学发放创城宣传单,面对面普及讲解创城、垃圾分类知识,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号召同学们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当中,让创城行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季天乐上党课图片)

  3月21日19:30,我院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在腾讯会议APP开展“文明创建”党课专题学习,研究生党支部季天乐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讲解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条例要求、行为准则,推动党员深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细则和要求,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我院创文成效。


学生党员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其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我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心聚力、助力添彩。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