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首页 > 通知 >正文

“我和我的学院”主题征文活动方案

   编辑:徐峰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10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回顾和总结我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也为打造全院师生及校友的“主人翁”意识,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各届校友开展“我和我的学院”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学院

二、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学院自成立以来的亲历者和当事人(包括曾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工作的校友及员工)

三、征文内容

结合在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或学习的所见所闻,展现自己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进程中“参与、见证、创造、收益、贡献”的经历和感受。

四、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不限,题目可自拟;

2、弘扬正能量,可读性强,能够紧扣主题(可附相关珍贵图片);

3、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4、正文后请注明联系方式并附200字左右作者简介。

五、投稿时间与方式

1、投稿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截至日期至20221030日。

2电子版文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ufeng7@qq.com,邮件主题栏请注明“我与我的学院”征文字样。

六、评选与奖励

评审委员会将对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十佳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七、作品使用

遴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宣传活动中以适当方式采用,并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展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517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