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首页 > 通知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博士

   编辑:唐四薪    发布时间: 2021/09/25 19:41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湖南省衡阳市,距高铁衡阳东站2公里,距南岳机场20公里。学院现有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计算机技术领域)、网络空间安全学术型硕士点。学院目前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与非师范)、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4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物联网工程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在校学生总人数1600人(含研究生)。全院现共有教职工77人,其中专任教师66人,教授8人,副教授14人,博导1人,硕士生导师10人。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南省海外名师1人,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3人,衡阳市“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1人,衡阳师范学院“英才计划”支持者2人,外聘教授7人。

近五年来,学院获得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省级以上科研项目40多项,横向项目15项,主持省级及以上教研项目20项;共获国家发明专利20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150多篇;获得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项,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衡阳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1项、二等2项,三等奖2项;出版专著与教材15部。

学院有“智能信息处理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嵌入式计算与信息安全”研究所,“智能计算与图形图像处理”研究所。同时,有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1个,省级校企合作示范基地2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3个,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1个,众创空间1个。

当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创大申博”的总体部署下,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诚聘海内外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控制、数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教授加盟,学院积极为引进人才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搭建完善的事业平台!

欢迎各位发送个人简历Email:lilang911@126.com155243829@qq.com

我们在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脚下、湘江之滨等您!



招聘细则

一、引进范围

根据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需要,引进人才的类别:

(一)领军人才。 (二)学科带头人。 (三)教授、博士

二、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外,学校另外给予以下待遇:

(一)博士引进费与安家费奖励

1. 博士引进费

学校博士引进费包括基本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其中理工科40万元(含科研启动费10万元),另享受(衡人才纪要[2019]1)文件规定的衡阳市博士研究生引进一次性补贴5万元。引进的夫妻双博士,除分别享受引进待遇外,另每人增加安家费5万元。

2. 安家费奖励

按在首聘合同期(6年)内取得相应成果或业绩分别再享受10万元到40万元不等的对应奖励。

(二) 其他高层次人才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实验室建设费

1. “领军人才+团队”: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一事一议。给予理工科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200万元,其他科类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100万元。

2. 学科带头人:基本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给予理工科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100万元,其他科类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60万元。安家费奖励参照博士待遇。学科建设急需的优秀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

3. 学科急需引进的教授:特别优秀的参照学科带头人引进待遇;其他参照博士引进待遇。

(三) 配偶安置

引进人才需要解决配偶工作的,其配偶需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位,学校按国家现行人事政策采用合同制安置。

(四) 过渡性住房和住房补贴

按学校租房规定提供6年过渡性套房(70-100平方米)供引进人才租住;不需要过渡性住房的,学校给予相应的租金补贴。同时,学校按国家政策给予住房补贴。

(五) 校内特殊人才教学科研目标考核奖励

考核合格者享受校内特殊人才教学科研目标考核奖励,奖励标准为:博士3200/月;四级教授起始标准3500/月、三级教授起始标准4100/月、二级教授起始标准4700/月。

(六) 其他优惠待遇

新进博士如未取得高级职称,在首聘合同期内绩效享受副教授待遇。

(七) 对特别优秀、紧缺的博士,基本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和配偶安置等引进待遇面议。

三、引进工作流程

(一)报名,直接把求职简历发邮件到lilang911@126.com155243829@qq.com

(二)资格审查。(三)考核、考察。(四)体检。(五)公示。(六)聘用。

具体细则请访问我校人事处官网:http://rsc.hynu.cn/index.htm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