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编辑:徐峰    发布时间: 2022/11/11 22:25     来源:     点击次数:

 

2022111020:00,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特邀福建师范大学熊金波教授作学术报告,会议由我院院长李浪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熊金波教授应邀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方法与个人体会》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分享了他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申请书撰写体会。他结合自己的经验,从指导思想、准备工作、申报书撰写、评审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尽最大的努力将标书打造完美;平时需注重积累,多发好的期刊或会议论文,扎实基础工作;同时要注重交流,多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多与同行,专家们交流。之后,熊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交流讨论,并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具体问题,做了更详尽的指导。

会后,李院长作总结发言,对熊金波教授为我院的科研建设和发展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真诚地感谢,并鼓励我院师生扎实科研基础研究,加强学术交流,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