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正文

余孝忠老师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

   编辑:唐四薪    发布时间: 2021/12/26 16:01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20211219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怀化学院落下帷幕,在公示的获奖结果中,我院青年教师余孝忠的参赛作品《计算机网络课程混合式教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及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等教育现代化水平开展的教学竞赛。竞赛分理工科组、文科组、实践组三组,全省51所普通高校教师先参加校级选拔,从中遴选出150余名教师入围参加省级竞赛,分文科、理工、实践三个组别进行复赛,提交涵盖参赛课程全部内容的课程资源及参赛课程信息化建设和展示课程资源在某知识点微课教学中应用的微视频,经过专家网评,确定了45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

余孝忠老师此次参赛获得理工组省级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教学风貌,既为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为推动学院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