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编辑:唐四薪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16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为激发研究生学习热情、开拓视野、促进学术交流,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我院研究生杨锴、文坤辉、张法超同学参加了在广西河池举办的第十一届计算机工程和网络国际会议(CENet2021)。

我院研究生杨锴做题为《handwriting imitation with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主要论述使用GAN(生成式对抗神经网络)来生成中国古代书法名家的手写书法字图片,在提出的网络结构中,生成器结构使用了U-net网络,判别器使用了马尔科夫判别器,通过与其它方法的比较实验,验证了提出的方法能取得更好的了算法效果。

在参加会议过程中,研究生们通过听取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与参会学者的互动交流,了解到专家学者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领域正在开展的研究工作,开拓了学术视野,也宣传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成果,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团队的建设。

会议线下参会人员合影

杨锴同学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