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学术盛会,知行合一——计算机学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湘潭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编辑:唐四薪    发布时间: 2021/06/28 06:50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增强与兄弟院校学术交流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水平,丰富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活动,2021年6月25-26日,我院联合湘潭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6月25日下午,湘潭大学李澄清教授作了主题为《平行世界中的科技论文写作体会》的学术分享。论文撰写是学历教育和学术交流的核心环节,李教授先分析了论文各部分的写作原则和其背后的原理,然后介绍网络平行时代的论文写作资料与策略。整个报告如行云流水,内容丰富,雅俗共赏,会场座无虚席。

6月26日早上八点半至下午六点,在计算机楼312会议室共有12名研究生分别就其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做了12场报告。其中,湘潭大学研究生申显辉分享了本科毕业论文的美容体会、谭凯对《The graph structure of the generalized discrete Arnold Cat map》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我院研究生郭影和张丰分别做了《Shadow:A Lightweight Block Cipher for IoT Nodes》和《Human Face Sketch to RGB Image with Edge Optimization and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的报告。

我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老师参与此次报告会,在场的各位研究生踊跃发言,老师们也在其中穿针引线,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整个会场的学术氛围持续高涨,每一次提问和分享,都是知识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

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我院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学科交叉,繁荣学术氛围,对促进研究生学术水平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 衡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楼
联系电话:0734-8484944 邮箱:jsjxyhynu@126.com  邮编:421002